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今天腦海裡不斷浮出這段歌詞

特地留下來的彩帶還沒拿出來整理

星期一早上 滿身的疲累 搭高鐵回到台北

可是心裡是滿滿的感動

昨夜的激情 拋出的彩帶 噴灑的香檳

連在心中回味時 還是會忍不住微笑




但這份喜悅 下午瞬間變色





從一開始的板檢大動作搜索

到現在準備約談球員

棒球板湧入大量文章 正反聲音都有

惡夢又來臨了

最不想看到的又出現了

更可怕的是 前球員擔任仲介角色!




一篇又一篇的新聞標題

對中職割下的每一刀越來越深

不是黑道又介入棒球

而是變成中職又打假球





我笑了

原來此刻的中職的新聞價值才比旅外球星高

嗜血媒體 腦殘記者主播 落井下石名嘴們 開心了嗎?

用嘴巴打球非常厲害 都可以組中華隊了

八秒跑三個壘包 150速球支支全壘打

不能失誤 不能故意四壞 不能被三振後不看主審

太好笑了 太好笑了

原來王子菘超神準 放水還知道那顆球要剛好打在全壘打牆上

原來王子菘是超級快腿 連鈴木一朗都望塵莫及

連三顆150速球 但可惜是直球 無法對打者造成威脅

LA NEW熊投手潘威倫 兄弟象陽東益




你乾脆說陳金鋒是興農牛捕手算了




這就是記者 主播 名嘴所謂的水準

你有進場好好的看完整場球?

或是坐在電視機前好好看完整場轉播?

還是你只會打嘴炮 只知道王建民是洋基投手?

什麼都不懂 還敢說自己是內行看門道

某大球評你真的太好笑了 萎哉!

調查報告還沒出來 證據也還沒出現

就可以召告天下 對!就是這些人在打假球!



然後呢???


何紀賢是怎麼被你們搞臭的?

徐維嶽這爛人呢?

怎麼不見你們出來平衡報導?

把球員名聲搞臭了 你們很開心?

中職捲入假球疑雲 你們很開心?

台灣沒有棒球了 你們真的開心?



從昨天開始

我拒看各大萎哉新聞台

我只接收緯來體育台所報導的事實

平時也沒見你們關心中職

現在中職有事 一個報得比一個還勤!!!

一日酸迷也請快點滾出去 少在那裡外行裝內行

你愛看MLB就請快轉開民視或ESPN 快去關心MLB

對對對 MLB最高級 看MLB的球迷都可以考100分

看中職? 智障喔! 都打假球的你還看喔!!




對啊

我就是腦殘 就是神經病

白痴到花了那麼多錢進場看例行賽和總冠軍賽

每天打開電視就是轉緯來體育台看球賽轉播

還自以為很熱血的連衝G5G6G7咧!!!




你繼續酸沒關係

為了認真的球員 我願意當這樣的傻子

我進場 是為了認真拼命的球員

為他們的努力喝采 為他們的拼勁加油

潘嘟嘟中三日 雨中繼續咬牙投球鎖攻勢

噗吼獅國慶忍著痛還是帶傷上陣

高志綱連續蹲捕將近九場球賽不喊苦

烏納自責因為自己的失誤而不能雙殺 氣憤的摔止滑粉

更別提每個在場上的球員 為了勝利為了榮譽而拼命




而你們只會出一張嘴 拼命酸拼命影射拼命落井下石

政府只會出一張嘴 喊著振興國球杜絕假球乾淨職棒

背後收錢的黑道主謀 數錢數得好快樂

白手套仲介 繼續透過關係找球員下手

而自甘墮落的球員 我永遠都看不起你們!!!!!

為了錢你們捨棄自己的自尊心 搞黑棒球

都不怕自己的小孩以後走路不敢抬頭挺胸嗎?

都不怕別人異樣的眼光 指著你臭罵嗎?

吳X保 身為台南人 我一輩子都唾棄你 恥你會寫嗎!!




生氣 難過 無奈

掩蓋掉我放在心中那份封王的喜悅

拜託 中職一定要撐過去

已經20年了 不要還像草創初期一樣好傻好天真

請想辦法杜絕、根除所有打假球的可能份子

甚至在合約中加入若打假球就回收所有獎金跟薪水的但書

高國慶都自願加上這條例了 別人為什麼不行???

請聯盟和球團一定要保護球員 不讓他們被威脅

球員們 自愛自律 我求求你們!!!

我選擇相信你們 請你們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




相信球員

相信棒球

球迷要團結

God Bless CP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