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所謂的開門見山法嗎XDDD



"限量"這兩個字真的非常可怕

不管多麼猶豫到底要不要買要不要收集

只要看到限量XX套 錢包馬上就淪陷Q口Q

尤其如果附贈個隨機出貨的贈品........嘖嘖嘖




所以當下我馬上快樂的按下加入購物車

完全忘了角落裡好幾張OPEN將的i-cash在哭泣......




等了一個多星期

貨終於送到樓下的小七摟

其實我好緊張吶!!!!

因為隨機贈品不知要給我隨機送誰的

阿表>阿草>阿正>阿厚=偶冰

尤其是阿厚 最近對他的怨念越來越深..........

每次看到厚草派的出來喊為什麼不讓厚草在一起

心底總是滿滿的 嘖嘖嘖嘖嘖.......





結果 幹!

我就知道今年的好籤運都被尾牙吃光了










我必須要很勇敢的承認

拆開袋子後看到阿厚的鑰匙圈 我罵了一聲幹...........





好啦 青菜啦

我也不想被廣大的厚草派追殺

我還是會很開心的收下........^.<




進圖分享

首先是未拆封



要幫你脫衣服囉>/////////<



鑰匙圈 印刷品質好很多啊 可惜不是阿表



背面 這鑰匙圈讓人有錯覺是韓國本地週邊耶



然後 將將~~



壓呼!!!!!每天閃爆我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一定要喊聲一下

表草粉紅到爆的圖那麼多 為什麼選這張啦(怒)

像我覺得這兩張很不錯呀

秋千上的初吻 多有紀念價值


這張我最愛了 目前是我手機桌面:)


結果選了一張只看見阿表鼻孔看不見他帥氣臉龐的照片 我要暈了我~




最後兩樣東西擺一起



想不到我一口氣有了三角戀的主角們......XD

還頗有趣的是 剛好表草一起出現在i-cash 阿厚是獨自的鑰匙圈XDDD





我的OPEN將統一獅封王紀念卡要退休了

換上這張閃爆我的i-cash 壓呼!

不知原本的卡片裡的紅利點數能不能轉到這張卡上?





最後讓我碎碎念一下

平平是空卡 花樣卡硬要收我300大洋....哭哭!!


延伸閱讀: [排行榜] 一再回味的韓版花樣男子經典場景



再幾星期就要飛去日本囉

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