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

早上一起床 馬上開機上網 看OR成績出來沒

但我想陳正綱應該是把成績給吃掉了 囧

晃了一下逼 看到一行字 讓我精神都來了

「暑期英文還有名額喔」






於是我在公車上一直想 買便當時一直想

又在電梯口遇見剛上完暑期英語課的小妹

好 我真的下定決心了





我這次真的不想再後悔了





從高中開始 就做盡了後悔的事

後悔升高中的暑假 沒有繼續唸英文

所以文法變差了 單字變弱了

後悔升大學的暑假 沒有繼續唸英文

所以英文退到原點 

高三好不容易累積起大量的單字庫

全都在考完後的三個月內被DELETE掉

後悔大學這幾年 沒有幹過瘋狂的事

導致現在沒有什麼事可以拿來說嘴

後悔沒有好好的把握大一大二的空閒時間

去好好的增強自己的日文 考日文檢定

後悔前幾年自己還是個悠閒的大學生時

去多考一些考試 多唸一些外語的東西

後悔當初怎麼吃這麼胖 吃那麼多東西

現在要甩開這些肉 得要花上好幾倍的時間跟精力






人生雖然就是在一直不斷的後悔

但這些後悔 全都造就了現在迷惑的自我

我開始不懂未來的我要怎麼養活自己

一想到明年此時畢業的我 

會找什麼樣的工作 怎麼拿東西去跟別人競爭

全都慌了 也全都找不到頭緒

看著大家為了自己在奮鬥

而我 卻仍在遊戲人間 傻傻的過日子





所以第二梯次的暑期英語班

我是一定要把握住這個機會的

剛好影印部也到了一個段落

只是又跟專題卡在一起

這個暑假 勢必是一直在忙碌了

回家的時間 也可能要擠出日子來了

希望這些犧牲會有價值 把一些後悔減輕






現在也該考慮開學後要不要修日文了 唉

真的想多考一些檢定來讓自己有些價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