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仍然逃不了被歐噴將OPEN錢包的命運



買歐噴將買到公司樓下小7店員都知道我是歐噴將迷

為了支持他們偷跑的行為(喂)

於是我忍到今天早上才去公司樓下那間小7買公仔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要抽到正常歐噴將跟金牛歐噴將而已

沒辦法 我的愛已經都給了歐噴將嘛>///<

隨便挑了兩盒 (是說我也沒有看透紙盒的神力)就去結帳

興高采烈的上樓 拆盒子


啊幹!!!!!!


條碼貓跟我最不愛的小桃!!!!





只能說我的運在尾牙全用光了

一抽就抽到兩隻雞肋 哭了我

還好一隻代表愛情甜蜜蜜 一隻代表財源滾滾來

好吧 我可以算原諒你們了(喂!)



中午心癢難耐 又跑去樓下那間小7買了兩隻公仔

店長馬上就說 「嘿 妳又來買啦 有重覆嗎?」

我說我抽到兩隻不一樣的 所以再來抽

店長:「妳真好運耶 不過第一批重覆的都比較少」

店長都這麼說了 當然就是再跟它拼啊!

上樓拆了第三盒跟第四盒

棍!是小竹輪正常open將耶耶耶!!!







我彷彿看見金牛open將在對我微笑 並說

「我在嚕那骯耐等妳喔~」

靠背 我電視廣告看太多喔XDDDDDD

這不就是逼我收完最後一隻隱藏版嗎!!!!!!!

可惡!我才不吃你這一套 媽的!!!!



於是吃完飯又跑去賭運氣了……….囧興



俗話說得好 見好就收

天下沒那麼賽運的人可以連著好運一直來

果然再抽的兩隻就變成了條碼貓跟小竹輪 哭了我!

條碼貓送給了Jessy姐 祝她財源滾滾來而不是bug拼命來

小竹輪就讓它在我與Joe的隔板上繼續著青驚瘋狂搖頭說NONONO



至於隱藏版金牛歐噴將?

看來我必須要召喚開盒玩達人

也就是曾經橫行於台北地下街瘋狂開盒玩開盒玩開盒玩

最後練到只要搖盒子就能知道隱藏版在何處的小賴
來幫我拿到手了……

畢竟 我已經跟Joe發誓說我不會再買了…..

早知道就不要發這種根本辦不到的誓了 囧!





前面太多廢話了
總算進入重點

話說一組公仔單買66元 不然就是買鮮食加50元

但我想單買好像比較划算!?

沒差啦 我已經可以不用去考慮這個問題了(攤手)

其實公仔做的還蠻精緻的





至少不會頭搖一搖就突然斷頭掉下來

要不然不就是在觸我楣頭嗎~(哭著跑開)

只不過光源的感應每一隻四夫不盡相同



像我發現條碼貓跟小竹輪肯定是嗨過頭 頭搖的非常劇烈

反倒是歐噴將跟小桃老神在在 在對的地方才會搖咧搖咧

隱藏金牛版據說會比較重一點 這就有待查證囉



<2009.2.2補> 將將將將~


金牛open將終於到齊!!!!





小賴不愧是盒玩之丸

第二次就幫我抽到金牛open將 好開心吶!!

終於五隻合體了 哭哭 我讓你們團圓了!!!






一口氣又噴了好多錢 我要哭了

不過用單眼相機拍公仔就是有一種很棒的feel呢



相簿有更多照片嘿




誰快來告訴我要不要買歐噴將隨身碟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