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想這麼宅

但偏偏最近晚上下班後

就是直接窩在被窩裡玩太鼓達人

越玩越起勁 連打功力從彆手練到輕鬆無比

也一路從十等 練到成為超人



哇哈哈 我是超人耶XDDDDDD




只能說WII出這款太鼓達人 太成功了

雖然J-POP的歌很少 又都是些還好的歌

但其他有很多好歌啊(撒花)

目前我把隱藏歌幾乎都開完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就剩一首卡農還沒開出來

列出前三名我很愛玩又很喜歡的歌曲

第三名: アナタボシ/Milky Way



身為早安家族的隱藏fan(謎)一定要支持一下H!P的歌

況且這首歌前面慢 後面開始加快速度

魔王模式打起來很過癮 很適合我這新手

並列第三名: 季曲~Seasons of Asia~



Namco的自創歌曲 很好聽耶

話說我第一次聽時還以為是中國女子十二樂坊的歌XD



第二名: 夏祭り/Whiteberry



這首歌第一次就愛上了(大心)

還特地去找了原唱跟原曲來聽呢

好可惜喔 原唱團體已經解散了




並排第二名: 太鼓のマーチ (隱藏曲)

 

非常有節奏感 編曲很讚

雖然普通模式音符就多到誇張

但玩起來還是十分過癮吶





第一名: ハッピーでリッパ (隱藏曲) 



第一名非它莫屬

可愛的聲音 可愛的旋律 可愛的音符

就是什麼都很可愛啦(撒花)

不愧是太鼓達人Wii的主題曲!





其他還有很多好歌

例如 さくら 和 レクイエム 怒りの日

前者是編曲編得很好玩 怪腔怪調的XDDD

後者雖然是古典樂曲 但玩起來十分過癮!

古典系列的歌都很好玩 編曲超讚的

但音符也是比較多了一點(汗)

推薦這個網站→太鼓達人Wii攻略+裏技

極受用+專業的網站!




今天有試玩了2000系列

媽的 都是怪歌啦 拍子好難抓

旋律怪 歌唱得怪 什麼都好怪

最機車的是音符多到靠北

我只是玩簡單模式就要200多combo 哭哭

但也因為多了這些怪歌出來 進帳了一些金皇冠



YA!金皇冠100個 Get!!!

目前我已經有106個了 呼呼呼






好宅的一篇文喔

可是太鼓達人真的很好玩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