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幾天的咒罵 嘗試 以及灰心

終於




我的網路終於復活了!!!





上星期一就開始斷線的徵兆

星期一晚上斷線 直到星期五才恢復

沒想到這竟然是迴光返照啊啊啊

快樂的渡過星期六與星期日

(噢耶思 一想到這星期六我不用補上班 就好爽XD)

沒想到又是星期一 又是晚上

這次它真的離我而去了

試了好多次 網路孔再也不亮了

好桑心好生氣好難過

最幹的是我還要搶春節的高鐵票耶= =

問了交易 也問了KK Vin神也給了寶貴意見

而我更是首度拆開主機側殼 徹底的瞭解我的主機

揪竟~我的網路出了什麼問題呢????








網路線爛掉了啦






原來這麼小的機率真的被我碰到了

網路線還真它x的秀逗 棍!

我應該發揮一下我QA的精神

把網路線拿去公司測連線的啊 囧"

換了新的網路線後果然就咻的就連上網路

而昨天也因為要拆主機殼

趁機整理了一下我雜亂又擁擠的房間

照慣例要來張整理前跟整理後對比一下

整理前:


整理後: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桌子轉個方向

空出來的空間可以這麼大耶!!!

現在我的房間多了一些空間 我好開心:)

然後好久沒玩的太鼓達人 也一股作氣的練功再練功

99999發啦~~~~~~!!!現在我是名人喔XD



一口氣開了十首隱藏歌曲 2000系列的

剛剛試聽了一下 天啊 都是很怪的歌= =

還是最喜歡這首跟不良咚了(心)和田咚真的好可愛(翻滾)



不過巴哈說鬼級的金+銀王冠超過20個就開出來了

可是我的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 =








在資訊公司上班有個很大的好處

就是同事們都是真強者 感謝您 神之KK

無線網卡 羅賴拔 網路卡 網路線 每一樣都有

我真的開始懷疑你家是開硬體工廠XDDDDD

也感謝交易兄 在期末考轟炸之餘

還得承受我半夜打去詢問拆主機和幫我訂高鐵票

噢 謝謝你 9527










如果故事這麼快樂的ending就好了= =







我在想也許是我拆主機時弄到了什麼零件

正享受著網路復活的開心時

電腦開始很人性化的自己關機再自己開機

它玩得很快樂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我也拆主機查看 再拆主機橋零件

現在可以寫網誌 我很開心

但我很怕它等一下又自己關機 棍棍棍!

老天爺啊 你可憐可憐我啊

我已經感冒+生理痛+網路剛修好 已經很慘了

不要再鬧我的電腦了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