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上帝懺悔

對不起

我明明知道現在是我的黃金減肥十天

今晚卻還是大吃大喝了

我明明就在早上已經買好晚餐-水果了

卻還是買了水煎包跟滷味到李圓家吃

對不起 我內心裡那不斷呼喊著要瘦要瘦的心

我讓你們都失望了




媽的

我真的很想瘦啊!!!

誰來告訴我

每天坐辦公室 屁股不會變大啦!

我盡量想嘗試跪在椅子上工作

但 腳會麻掉啦= =

可惡啊

明天一定要好好執行晚餐只吃水果的戰術!



不能喝飲料不能吃炸的不能吃太多飯

晚餐要只吃水果要每天抬腿要每天踩腳踏車

每天都要吃綠色蔬菜要每天都便便

加油加油 努力瘦!

真可恨現在住的地方太小

不然就能每天搖呼啦圈了 哭哭

真懷念以前每天邊搖呼啦圈邊看電視的生活Q_Q






天氣越來越涼了 good

我愛冬天 冬天快來 最愛冬天啦

這樣我在香港買的風衣就可以穿出來了

啊哈哈哈哈哈

裹著棉被睡覺的日子 

窩在被窩裡看電視的日子

快點快點來芭♬




一直無限Repeat國境之南

連上班都在聽 呼呼

電影配樂怎麼那麼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