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兩間空房

很迅速的都找到主人了

今天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

卻一而再 再而三的被吵醒= =

搬家 是件很花功夫的事

只是讓我覺得厭煩的不是搬傢俱的聲音

是女主人她那雙疑似是海攤拖的拖鞋= =

黏在腳上的聲音真的很%^@!&^%&^%....






牡羊座是很有好奇心的

雖然有時我會覺得我很像變態

只要門一開 我就會迅速跑去看是誰來了

嗯哼 我真的不是變態!







經過一次的大洗牌

鄰居的房客們都換新了

先是那對T搬走 隔壁的謎樣刺青女子也消失了

A室來了一位謎一般的中年男子 噢 有小害怕

昨天跟今天 分別看到了新房客

今天 他們就入住了

分別是兩對情侶 GOOD

希望我不會被吵醒XDDDD





當舊房客的感覺很奧妙

當然你不會期盼跟別的房客有什麼好的互動

畢竟大家都有各自要忙的事 有不同的活動時間

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好相處一點 please

好比說 洗完的衣服 可以不要讓它們一直躺在洗衣機裡

或是半夜關房門時可以小聲一些





其實我也希望可以認識別的房客

甚至可以來些交流

只是 呼 四夫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