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叔今天載我去面試 大感謝

原來地點還蠻近的

從學校出發 只要轉一個彎耶XDDDDD





感覺很妙的說

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穿套裝去面試

還好我有帶裙子去換 哈哈

原來每個人都穿套裝耶 囧

沒有很多人去 大概快二十個

大家四夫都在觀察其他來面試的人 也在觀察公司

後來主管來介紹公司沿革介紹應該職務內容

嗯哼 很好 是一大堆又一大堆的專有名詞

我在台下 聽得都快神遊去了

這不是要找企管的人才嗎

怎麼叫我這資管背景的去XDDDDD

然後投影片到了介紹這一課的主管及人員

哇靠

台大清大政大中央企研所國企所

喔 有個台科大企研所

系只有兩個 政大資管跟北大企管

唔 那我是去插花的嗎= =

我都心碎了 阿嗚







在整個說明會結束

主管很直接的說 如果覺得對這個職務沒興趣的

可以不參加筆試先行離開

嗯哼 好像走了五六個吧 噗






後來直接筆試 還有面試

我能說都是申論題嗎XDDDD

第一題 請問你找工作重視哪些地方?為什麼

第二題 請問你為什麼本公司要選的人才就是你?

第三題 請問你對加班的看法是?

霹哩趴啦 總共十題 我囧爆了

但別忘了商管出身的都要很會喇賽!!!

翻到背面 靠夭啊 企業管理的東西

請描繪出Porter的價值鍊 

請解釋Porter的競爭策略

請解釋何謂效能與效率?哪者重要?

請解釋並舉例何謂成本領導和差異化?本公司屬於哪種?

十題 至少挑五題寫

喔 祝我安心上路XDDDDDD

最後一大題

啥 主機版連連看!? 

夭壽喔 希望我憑直覺的都答對 阿彌陀佛








面試 是個年輕的小姐

問的問題不外乎就是

為什麼妳唸的是資管卻想找行銷方面的工作?

如果我們真的請妳來上班 妳要怎麼補強企管的基礎?

妳自認你的人格特質是?適合妳的工作是?

喔喔喔

其實沒有很緊張 因為對方感覺是大姐姐

而且她就是那位政大資管的員工XDDDD

科科 我可是有記他們是誰

希望我認出她是哪位的這點 能加一點分啊








整個面試結束

我腳都快斷了

那雙黑色的高跟鞋折磨我好久

也該去買短袖的襯衫了 好熱啊今天

一週內通知

嗯哼

九成要被打槍了

哈哈哈 囧







好難過喔

嗚嗚嗚嗚嗚嗚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