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再找一個新窩了

公寓版 雅房版 不停的找資料

學校的資訊也要好好的問一下



希望大姐的中和廟口是間ok的房子呀

雖然只能塞三個人= =

大姐別扔下我呀!!!



經過這次事情 還是要好好的自己找房子

就像大姐說的 我們就各自找一層的房子

有好的再一起討論看如何




現在先找好一定會一起住的人

allen 我們說好不會丟下對方的啊

俺也不會丟下大姐的 因為我要烤豬 哈




我不要再聽到我不確定這四個字了啦 更



現在有三個人的力量在找房子

希望老頭找的也是好房子





被打槍的滋味真不好

我一定要在五月底前找到我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