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人都問我同一個問題

「妳在這邊做很久了吼?」




教授的助理這樣問我

好幾年的客人這樣問我

素食部的員工也這樣問我

我好像是影印部待最久的員工了

會嗎?

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有客人一聽到我說我待了四年

露出很不可思議的表情

「四年喔?要找到像妳這樣吃苦耐勞的女生很不簡單」

怎麼大家好像覺得

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四年

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會嗎?

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我不否認途中我有想過要換工作

可是我所想追求的週休二日 可能就沒了

學校放假 我也跟著放假

颱風天宣佈不用上班 我也不用上班

可以半路攔截考古題

可以享有某些優惠

可以大肆的撈錢

不談辛苦的部份 工作本來就會辛苦

其實算是一份還不賴的工作了

我可以不必明明就很火大奧客 卻還要對他們笑臉

或是明著暗著利用小撇步整他們

影印部樂趣很多 真的






找正職的工作 真的很心煩

到了快畢業的時刻

心就越來越慌

啊啊啊 








ps.

還好四月份我的新多益是在台大考

要是被發到大直或是板橋考

我就欲哭無淚了 嗚嗚

感謝上帝 阿門






再一個ps.

三天兩頭就來吵我一次

媽的 新搬來的鄰居嗆得很

鞋盒再不擺進去是吧 

等下次垃圾車來你就知道了

我不是好惹的

老娘跟你尬喇叭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