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4/16是李圓兒的生日
但 我們在4/15便秘密的進行生日計劃

還不就是烏龜池(笑)

這就叫李圓之一家團員(笑)

等到大家都聯絡好
埋伏好位子
連三叔那掛的都來了
還請到企管的晶晶來幫忙攝影

搞什麼!
主角突然回去便便!

計劃出現這程咬金
一夥人躲在T4等李圓來
好久好久...(汗)

來了來了!

大家如驚弓之鳥躲回去
等待春春她們把她拐來廁所

哈哈 一看到李圓兒來
馬上抓人!
還拱起槍哥抱她入烏龜池呢(羞)
槍哥也真配合
連鞋子都沒脫就直接入水
李圓兒也一起入水呢!哈哈

我們一群人圍在烏龜池邊唱生日快樂歌
李圓兒要爬上來
我和牛肉還是無情的把她推回池中(笑)
繼續未完的生日快樂歌

壽星開始抓人入烏龜池
小黑羊是第一苦主
不過她很豪爽的自己入池

春春可又是另一波高潮
大鳥跟她一起下呢(羞)
三叔推的真好 哈哈

李圓兒 下一個指定的是我= =

好吧 我來了
我跟李圓兒約好一起”踏”進池子
手牽著手 才剛要自己下水
驚覺後方有兩隻詭異的手!

靠!被推下水!

我和李圓兒泡在水裡
池底好滑 兩人一直摔
還好後來我撐住她 呼!

可惡的是 人都跑光了呀呀呀呀呀~~

我們四個落水的人 外加古MONI
赤著腳 全身濕答答回宿舍
好冷呀...
您們這些人
生日時 一個一個都別跑呀...(爆青筋)

上禮拜五才剛被丟過
這禮拜又被丟
搞什麼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