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矛盾的傢伙






網誌人氣很高 我就開始疑神疑鬼

心想是不是我又寫了什麼引起公憤的鬼東西;

網誌人氣太低 又會覺得失落

覺得一定是我的網誌沒有吸引力




上次網路文學講座提到

部落格 就是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鄉民說 人氣不能當飯吃

不過現在網路Web2.0的環境下

自身的網站價值就是讓廣大的網民們決定

如果自己寫的東西完全沒人回也沒人看

說實在話 真的會越來越沒勁

如果有回應 就能開心個幾個瞬間

然後 繼續寫





話到頭來

我的網誌已經像雲霄飛車般迅速下落

寫不出好笑的東西

寫不出能引發共鳴的東西

那 好吧

我就繼續在這兒自嗨吧

至少 我知道總有幾個人會來瞧

就算是只有一個人會每天來聽我講屁話

我還是會持續的每天放屁 噢不

是繼續每天在這裡練肖話






大家 明天見(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