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 就是要冷到罵髒話才叫冬天

很開心 現在的台北 終於有冬天感了

溫度10度 超嗨的你都不知道




星期六 證照考 

溼溼冷冷的天氣很討厭

但只睡三個小時對我而言更是一種折磨= =

而且北商剛好也在考國貿大會考 

考場很亂 試場也亂掉

只能說 政府的考試 還是一團亂



一整天的奔波 很累人

早上七點半坐262公車到北商

考完中場休息晃去台大法學院當觀光客狂拍 

11點多搭捷運回到公館 因為大頭大叔要剪頭毛

兩點多再從公館搭捷運回北商繼續考試

考完去西門大血拼 為我們聖誕節的復古趴置裝

接著再殺回公館買衣服買衣服買衣服

等我回到我可愛的家 已經是晚上11點多的事了......





然後 睡了八小時 星期日的奔波行程又來了





跟我們對面的台大研究生聯誼 中餐在一餐解決

到飛龍玩了五小時 電動 射飛鏢 保齡球

最好玩的還是那個感應的射擊電動 超好玩!

晚上到了 餓了 在三重夜市逛了一下

然後 可以回家了 噢 我可愛的家!





還好明天體育不用上

還好商事法是可以選擇翹掉它的

還好 我明天可以ㄍㄟ肖的睡到自然醒啊!

噢 在這麼冷的天 怎麼可以睡這麼少呢!





但 默默的 今天勢必會三四點才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