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摸門特

我領悟到了一件事





很奇怪呢

只要我一個人在家

就可以很順暢的開始大便

就在剛剛

親愛的馬桶又呼喚我了

從一點多 賴小賴離開到現在

我總共去大了三次便便

不是拉肚子 也沒有肚子痛

就是很一般的有大便fu

保安 是可以大了又大大了又大嗎!







好像本來就是這樣

從小到大 我只會在熟悉的家裡大便

很少在外面大便 學校也是

以前打工回家 洗澡時總是固定會先大個便

隨著賴小賴每天都來我家報到 一起增肥吃宵夜(更!)

大便先生它也就開始隱居了起來

但 只要確定我要開始當宅女時

它便會熱情的跟我說哈囉 我來囉








這幾天因為打工很忙 根本沒時間吃晚餐

下班回到家才開始吃晚餐 而此時都已經是11點了= =

然後跟賴小賴一起看12點重播的交響情人夢

不知不覺中 好像累積了好久的宿便

終於 今天大便先生來了

真開心噢噢噢

記得之前因為腸胃發炎 瘦了兩公斤

但太過得意忘形 四夫是又胖了回去= =

但 今天大了三次 不錯不錯







現在開始認真減肥啦

為了去宜蘭 喔耶

大便先生要常常來噢

By the way

今天買了太陽眼鏡 賴小賴買了帽子

嚕米 大頭 阿浩

走吧 一起去買夏天的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