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煩惱的事情

真的解決了




八月會繼續留在學校打工

真的好開心

老闆一眼就看出我不想去舅舅那邊打工

還幫我想辦法 怎麼樣才能幫我解決這些麻煩

沒想到老闆就說 那就八月都在那打工吧

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的班 走輕鬆班路線

至於跟舅舅說為什麼不去公司上班

老闆就說就跟舅舅說因為這邊忙不過來 所以我繼續留 




整個好感動喔

因為這是最好的辦法

可以繼續賺錢 也能夠回家 可以放心的帶體驗營

下班後也立刻打電話給舅舅說 我忙不過來

沒想到舅舅馬上就說沒關係 呼

事情有沒有這麼順暢的

害我昨天壓力大到大哭= =




八月還是跟七月一樣

在影印部繼續很累但很快樂的打工

雖然錢沒辦法像這個月拿那麼多

但有就好:)





也因為還會繼續待在那

所以今天就先領這個月的薪水

結算出來是做了188.5個小時






!!!!!!!!!!!





從7/3到7/28

我居然做了188.5個小時...






更讓我驚訝的

是老闆給我的薪水










是20000..........





我整個大傻眼

兩萬啊!!!!!!!!!!!!!

我說怎麼那麼多啊(驚)

老闆笑一笑 說趕那麼多東西很辛苦啊

然後就拍拍我的肩膀



有種熱淚的衝動啊...





不但讓我繼續留 還多給我那麼多錢

有的時候中午太忙沒吃飯 老闆娘還會幫我買飯吃

噢 整個很高興

記得今年過年 老闆還給我1200的紅包(淚)





感謝白雲主任這個大貴人

讓我認識老闆跟老闆娘:)

昨天的壞心情都不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