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天氣真的很討人厭

悶 又熱 太陽大 有時還突然下雨

汗流全身的感覺真的很噁心耶

大太陽也是啦 每天都要擦防曬 煩





我家的冷氣先生 終於在今天啟動了

聽說 從我搬進來到現在 它完全沒動過

連插頭都沒插在插座上過呢!

然而 今日大叔嚕米大頭來我家 一進門就感到一陣悶感

為了不讓他們在看歌喉戰時悶到大粒汗小粒汗

於是我同意了「把冷氣開了吧!」

好舒服喔 冷氣耶 整個好涼

在加上超級草莓冰淇淋 噢 夏天啊啊啊




看著歌喉戰 吹著冷氣 吃冰淇淋

雖然又要不知道增加多少熱量跟電費了

但 涼涼的感覺 整個好舒服唷(心)





只是在人群散去後

我默默的把冷氣關掉 換上吊嘎啊

也還好啦 心靜自然涼嘛













反正我不怕熱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