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母親節禮物給買好了 哇哈哈

接下來可以安心的用錢了= =




買了一個感覺阿母會用的包包





話說上次送的Chanel口紅 她好像只用過幾次(汗)

於是這次改送她很少的包包 是肩背的

包包還終身保固呢~義大利的牌子

但我先幫她查一下台南有沒有店好了= = 






好樣的 包包原價3000多

幸好有折扣 呼!!!






等待禮物到了阿母手上的那一天~(樂)











然後自己今天也買了一個包包= =



打了八折 加上店員幫我去掉零頭

開心啊 這個包包真好背 背起來又好看

雖然大叔大頭跟阿浩一直說這個塞不下高麗菜= =

唉唷 我媽媽 應該不會喜歡這麼新式的包包嘛~





真開心

大家今天去西門都扛了戰利品回家

最貴的就屬大頭的T20數位相機

畫質好的很 不愧是sony出品

阿浩也發狠 買了衣服跟飾品

大叔買了件穿起來很讚的牛仔褲 重點是又便宜!

還有 請大家幫我勸一下大叔

請他不要去買那個兔子的背包!

雖然它真的很可愛 又是迷彩圖案

但整個就是散發出宅的氣息啊啊啊








好樣的

下星期要爆炸了

我們還出門大採購

Go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