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 大香菇有點不低調了



上班的我本來就是個走低調路線的人

不會隨便跟客人哈啦 也不會裝熟說 嘿 你最近好嗎

除了很眼熟 常來的客人 我會開些小玩笑等等的

或是對方說話真的太好笑的 我才會回玩笑話




一直以為大家不會對我熟

結果 前些天有位外國女孩來影印

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就是哇 你剪短頭髮了 換個新髮型呢

(她當然是講英文= =)

我整個驚訝到了 因為她去年暑假常來印 但後來就沒出現

結果今年她再來學校 竟然認得出我剪短髮了

噢 真開心

她是個很棒的英文老師

想當初 她還問我到哪買資管系的系服呢(挺)

整個非常開心 第一次用英文對阿度仔講超多話的 噢




然後到了今天 下午依舊去上班

在幫一些企管的碩一生輸出講義時

她們也是 開口說了

「咦 妳換髮型了耶」









我整個大囧了

害我接著說「哈 對啊 其實這是我的假髮」

然後對方就很驚訝跟另外一個人說

「妳看 她換髮型了 她說是假髮耶」




我說 這位阿桑

我還很年輕 基本上是不會出現禿頭的








很好 想當個低調的大香菇

結果 破了招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