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肚子說它很想吐

再加上要貫徹一下定時吃飯的原則



所以今天狠下心 九點就下班了

回寢室前還是不怕死的買了雞絲麵




嗯 果然還是難吃= =





邊吃雞絲麵 邊看女人我最大

默默的手又癢了

它說他想玩眼影 來個煙燻妝你說如何?





老娘沒在怕的啦!!






不過因為現在很懶 不想上全妝

所以只在眼部擦上隔離霜和遮暇膏

接著就直接上眼影了








買了有些時間的MJ眼影-秀髮好像都還沒練過

(咦?聽說藍色假期也是耶)

索性今天來練個煙燻妝嚇嚇自己










打開西喜的網誌 找了篇秀髮教學

然後就跟她的作法一樣 在眼窩處先上戀愛達人打好底

然後依序上秀髮、光之樹液

(西喜加油!不要理匿名版的人在亂講!)










嘖 我該說什麼呢

我的技巧還是沒什麼大進步

顏色並不會很重 我想可能也跟我的太便宜眼影棒有關

不管我重覆擦了幾層 還是一樣顏色不會很重





而且因為我沒洗好臉 就直接畫眼影

整個看起來很油又很髒啊!






不過跟另一個眼睛比起來 算是很顯色了

因為左眼只上一層而已= =








唉唷 真的很難過耶

不管我怎麼練 還是練不出漂亮的漸層眼影

更別說是漂亮的眼影了 嘖

我只專精於翹睫毛而已啊啊啊啊啊







一整個很失志

雖說煙燻妝本來就不好化

但我也太遜了吧...



新手上路三個月

也該會八庫了吧!



我還是只會用翹睫毛 嗚






不管不管 秀髮這顏色這麼漂亮

就算黑眼圈會變很明顯我也要用啦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