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認真的發現

俺剪了這個頭之後

就變得再也不上鏡了

本人的頭髮是非常有型的

無奈在照片上 就是個阿桑頭

是個大香菇啊啊啊啊啊!





對比真的太大了啦(哭)



大家請相信我 這顆頭真的不上相

它也真的不是個香菇!







By the way

剛剛在考批踢踢的小天使考試

夭壽喔 原本以為我對批踢踢夠熟了

結果 NO!!!

一場考試下來 精神緊繃到一個炸

好樣的 題目難度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也讓我的搜尋能力進步一大步啊!




這下子就算沒徵選上小天使

我也滿足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