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復古聖誕趴

不止復古 連交換禮物都要交換不正常的禮物

噢 整個非常歡樂


ALLEN的精心整套讀書好用具

陳雷CD 外加英語練習本 言情小說&鉛筆

阿浩 您抽到這禮物可要好好用功噢

大叔的號稱廁所芳香劑 我想大頭洗澡時都會將它分享給大家的

阿浩的超害羞保險套 我想嚕米很快就能用上>///<

我的3.5磁片 資管人必備啊

還有能喚起您童年的哈哈書套 及超好玩黏土

ALLEN您一定可以快樂的使用它們 呵

大頭的超大支SANYO麥克風 我想我會每天用它來唱歌的 哇哈哈

嚕米的豬公撲滿&超爆笑滅鼠板 大叔 你一定要好好用!

但別忘了告訴心傑別踩到它= =






吃完了暖呼呼涮涮鍋 到了瞎眼信義區

我們盡量的與各大聖誕樹拍照

噢 多麼歡樂 多麼愉快

拍照時還被路人講了句「他們真勇敢」呢= =

難怪我一直覺得我們一直被注目著= =



呼 大夥兒還是移駕到相簿去吧 呵












明兒個 還有學校的復古趴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