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要再被嫌我的復古不夠復古

於是今晚在逛樂華時 狠狠的又買了一件連身裙




它很讚!




是非常時尚的非常復古!






吼 穿起來整個很讚啊

幸好今年冬天有流行復古潮流 哇哈哈

以後還可以繼續穿呢

然後搭完整身復古造型後 我只能說 超愛的啊!

但聽說我還要穿這身造型去考氣功跟打工...

希望老師跟老闆老闆娘不要嚇到才好= =






逛完樂華後 嚕米大頭跟allen來我家試衣

我只能說 大家都太爆笑了

大頭的襯衫+領帶整個是經典啊

嚕米的也太時尚了 短裙兒讓人害羞

超期待allen他口中超俗的造型

明天趕快來啦 吼




拜託明天不要下雨

拜託明天我的眼睛不會瞎掉

希望我抽到的禮物 是不正常中的正常(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