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嚕米去五分埔逛了一下街

話說我這人 來台北三年都沒去過五分埔(默)





只是五分埔的衣服真的不合我的味兒啊

買了一個紫色的包包 準備拿來上課用

嚕米則買了兩件衣服 就這樣了





是的 我們到了五分埔 只買了這些東西




我想買吃的都比衣服多(爆)





因為要等大頭到台北後 一起去Allen家看鬼來電3

於是我跟嚕米便回到公館 幹嘛咧



去做了指甲彩繪(爆)






好吧 我承認我還蠻喜歡指甲漂亮的感覺

很多人看了都說好看

包括工作時遇到的外國人 她說「It's good!」

素食部每次看到我去買就是說妳指甲很好看耶

於是 我去做了新指甲嚕






我比較喜歡這次的^^

走日式風格 超愛這個寶藍色跟粉紅色啦 吼

整個超愛這次的指甲 喔耶!



做完指甲 在捷運站又開始亂拍= =





前天剛買的極愛大紅愛心也出現囉 






然後到了Allen家又開始亂拍









鬼來電三 是個搞笑片

我整場大笑了兩三次啊!

不過真是一集比一集爛@@

整場四個人都看到快睡著...





結果今天也沒唸到書啊啊啊

我的統計~

我的顧關~

我的證照考~

啊啊啊~~~



幸好指甲給了我好大好大的安慰(灑花)





嘖 我怎麼又寫了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