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夭 現在是幾點了啊

快凌晨四點!

聽說我”今天”要去九份是吧 嗯哼?

10點半宿舍樓下集合啊我!!!



我這南商校友會會長 

居然還泡在這裡不睡覺 啊嗚!



唉...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花掉的摳摳





還是為了3000多在哀悼...








也為了 自己幻想的友情 默默撕裂





不是第一次 但高興的是

我不會再因此感到傷悲

我已經坦然面對




還是要開心點 這才是我

才是愛開心亂笑 阿莎力買東西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