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生初體驗啊(羞)





指 甲 彩 繪





之前money來台北時 對我說過

她說 我指甲很長 很適合做指甲彩繪

但是那時沒想很多 覺得以後再說吧


今天跟嚕米逛公館逛到無處可逛時 看到指甲彩繪

真的有股勁 想去試看看

然後就真的踏進去了= =





龜了很久 挑了很久

總算決定了要做什麼的款式

話說在決定過程的中間 老闆娘已經幫一個女生做好指甲了(煙)

(那女生好正 聲音好好聽 她是個網拍模特兒 呵)




這次決定突破自己 嘗試從未試過的黑色

本來那女生建議我做白的 一定很好看

我很想做 但還是覺得黑色好了 沒碰過嘛




邊做指甲 邊跟老闆娘哈啦

整個很好笑 因為我們聊到大陸的黑心貨

吻仔魚跟乳牛讓我們笑到要瘋掉了

聊很多 也笑超多 老闆娘挺會哈啦的嘛




最後 成品 將將♡





有種莫名的帥氣感說!





不過做黑白這種顏色 最慘的就是一旦剝落了就挫賽

整個很明顯啊囧

害我現在做事都要很小心

因為已經有剝落的現象了!



啊~連抓癢都要很小心啊啊啊



預計下星期六就被我破壞光了 囧




我喜歡貼鑽 超漂亮的

下次有機會有錢做的話

我要貼更多更多鑽 耶耶耶

改走法式粉紅甜美風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