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啊!

最期待的神鬼奇航2上映囉!

趕緊就在今天 跟老頭跑去中和國賓看

天啊 超多人 

中午12點多去訂晚上六點半的票 居然只剩旁邊位置!





這次第2集 感覺跟第一集有很大的區隔

第2集更好笑 更多武打場面 更多情感的東西

史傑克船長更爆笑啊~~~

不過劇情來說比第一集薄弱

我個人感覺太冗長 有點扯太多

看到一半時有點摸不著頭緒它的劇情細節

這集也比較灑狗血啊~我懷疑編劇有偷看金色摩天輪




劇終時 我罵了一聲賤

因為整個留太多太多太多伏筆

天啊 不要這樣折磨我啊

我寧願一直坐在戲院看六小時 把第3集也看完

也不要這樣 還要再等一年啦!




這集奧蘭多布魯整個成英雄啦

強尼戴普讓我又愛又恨啊~

很喜歡的角色也在第2集中現身喔



超期待第3集

明年的5月25日趕快來吧:)



還有還有 如果大家有去看啊

不要忘了等片尾喔!

我跟老頭在劇終後 還一直賴在戲院不走

因為它第一集就有偷留片段在最後面 害我沒看到

(後來有在網路上抓到)

這次心想 它一定又玩這個爛招

所以就不肯走 硬是留在那裡一直等

等了超過5分鐘吧 清場的人都快清完了

老頭說 這次還會有嗎

我問了清場的服務生








他說有耶!!!!!!!!!!!!!








超爽的~~~~~~~~~~~


所以我們就更放心的等

終於等片尾名單都跑完了

真的出現一段影片唷!!!!

超棒的啦!我跟老頭在戲院裡都快笑炸了!!!!




這集跟第一集差不多的好看度

超好笑 配樂也很棒

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