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電視看到一半 有人敲門




大驚!!!





透過小眼睛看 原來是住前面的小夫妻的男房客啊

他來問我有沒有房東的電話

這倒是讓我大囧了一下= =



他說我家很乾淨耶!!!

超爽!!!

大家看到沒!他說我家很乾淨!!!

拜託~我可是每幾天就掃地+拖地耶~

地板亮的呢!




他回去之後 我就繼續坐回沙發看電視

這才發現....





更!

我還沒乾的小褲褲就吊在沙發旁的櫃子上啦!!




我大囧了....




希望他沒看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