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你

但 我拒絕不了你










你牽著我的手 我假裝很開心的走

但其實心裡一直等待離別的時候





畢業前 你說你等我好久

低著頭 你求我

願不願意 給你一個機會為我守候






我只是渴望 愛情的美

希望過節時 有人可以陪我




講白點 就是我想要男朋友





所以其實對你沒感覺

但還是點點頭 答應你的要求





跟一個心裡完全沒感覺的人在一起 好難受

每次你說你想吻我 我總偏著頭

假裝著害羞 





我很賤 是不是?

明明就不喜歡你 還答應和你在一起

我試過 逼過自己

但感覺 就是不對 無法強求










「我想跟你說...」



「嗯?」




你把我的手 握的很緊


























「..........嗯,沒事,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