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認真的 感到對未來的徬徨


我到底以後要幹嘛 要做什麼

我到底要不要考研究所


雖然心裡想著 研究所與我無望

但是總覺得沒個研究所文憑 很怪


或許就業 或許考研究所

但真的想追求的

是能夠培養自己成為社會上的勝者



前陣子是研究所推甄時期

做裝訂時 有偷翻了一下別人的備審資料

當我看到某處

我 霎時間暗了下來

他們可以很大方的寫

但我 好像擠都擠不出來







我不想要未來

在填寫履歷表時

在專長那一欄

苦思好久 最後膽怯的寫下一些不相關的東西










我希望 大媽能再罵我一下

能下定決心考台科 是她當初在台上時

講了一個多小時的訓話

我當時聽了 竟不自覺的流淚








從那天起 我就變了另外一個人








而現在 我渴望再聽到那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