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電話回家 跟媽媽說我不回去了

卡了三個報告在下星期 真的很麻煩

都是團體的報告 不好意思讓大家配合我

所以還是決定不回家了



(也幸好統一沒要去南商園遊會 呼!)



媽媽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小失落

但是跟她說了理由之後 她也認同不回家

反正 再一個月就放寒假了

就可以回台南囉>▽<




媽媽還說 她要再幫我買一件羽毛外套

哇哇 超開心

不過不太相信媽媽的挑衣服能力啊...

所以跟她說了我回家後再買






跟媽媽講完電話後

就莫名的想起一公升

昨天有一幕 是亞也媽媽在幫她擦地板

因為亞也來不及去上廁所 所以就...

不自覺的哭了起來

覺得母愛好偉大

還有 亞也無助的哭倒在媽媽懷裡

對媽媽說「我好想聽到媽媽的聲音 媽媽 救救我」

也是很難過很難過的大哭 不敢再看




我想 看一公升 會大哭的原因

除了亞也的遭遇 無奈 跟堅強

和池內一家的溫情

就是對家人的思念吧





可惡 一公升可不可以不要演到亞也死掉啦!

很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