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了張遠傳的儲值卡 300元

抽四個磁鐵!爽!


還讓我一口氣抽到三個月份跟一個13號

3個幸運指數120%啦!真開心






果然有好事發生!




資結考了意想不到的75分

今天上完體育課 就在外面撿到一個沒開過的磁鐵

統一的票有大姐幫我買








但也發生了蠢事啊...






正當我拿著小妹的信 在電梯裡等時

突然電梯門打開了 我就自然的就走出去

想說 六樓到了

結果一出去發現 媽的 是五樓!


我還很蠢的說「等一下!」

然後擠進電梯裡





然後就聽到後面的學妹在偷笑......







可惡 臭學妹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