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看棒球的
但因為寶貝家裡有事 又不能去
唉 害我今天心情好煩悶啊~
是怨念吶!!!


統一差一分 輸給蕉農
整個心情是不爽
本來要藉著c語言的力量來忘卻怨念
但是就在跟大頭聊著班版的事時
寶貝突然打電話過來

「五分鐘後宿舍後門見」

這句話 驚嚇到我了
害我馬上去換褲子 準備下樓
誰知易真也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樓下拿東西

好吧 怎麼事情都愛擠一堆哩?

我到了樓下 看見易真跟她家的小mm
呵 果然是拿禮物給我
啊嗚~好感動!
是啦啦、台台、離豬跟雯仔送的!
好想哭喔~雖然我的生日過那麼久了
但是收到禮物的感覺很棒很棒 特別是遠在台南的
也謝謝易真特地拿來給我!!

易真送的吊飾也好可愛喔><

不過就在此時 被發現畜牲來台科了= =

所以易真跟她家的小mm 瞧見我家畜牲了= =

寶貝真的好貼心
居然買魯味來給我吃><(泣)
而且都是我喜歡吃的!!
寶貝前一個小時才回到台北
現在居然就買了師大夜市的燈籠魯味來給我吃
好感動><
礙於有兩位觀眾 不然我就可能撲上去了= =

後來兩位觀眾很識相的走了
就剩我們兩個 
寶貝真的好窩心 雖然我昨天還一直對你任性= =
今天這樣我真的好感動!

在寶貝面前把貿丁好姐妹的禮物給拆了
呃 是...是...保x套= =

畜牲當場愣在那裡 因為是他拆禮物的= =

不過不管妳們送什麼 我都很高興唷!!!

今夜好開心
是個充滿感動跟開心的夜晚
謝謝啦啦台台離豬雯仔的首飾跟結婚證書保險套
謝謝易真從安平買來的我兒子吊飾
謝謝寶貝貼心送來的愛心魯味 愛你><
也謝謝牛肉今天陪我看了那~~~麼久的球賽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