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報告的日子
路人還是很大方 台風非常之穩
自信的講著報告的內容

相形之下 我顯得很膽小

我看著他 想嘗試變得跟他一樣
但是 自信這種東西 不是說有就有的
或許我只能追隨在他身後 拼命追趕 拼命的喘
但卻怎麼都拉不近跟他之間的距離

如果我能有自信
就可以大方的跟他談天
路人的名字 就不再只是個盤旋在心中的疑問

他下台了 還是昂首向前

我在台下 卻低著頭 
默默的想轉身離去。


----------------------------------

今天的報告 感覺還不賴
尤其是老師一直點頭 贊同我的看法
看來這門課是過定了!

昨天的足球賽 
我拼盡了老命 奔跑在球場上
青春呀!這就是青春的熱血啊!

單場進三球!真是屌呀我!

一想到這裡 臉上就藏不起微笑

要成功 想要達到目標
一定要有所耕耘
有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但不付出一定沒有回報!

我花盡力氣 時間被擠壓榨光
每天一個人練著基本動作
就算下著雨 還是堅持要把每天的基本訓練給做完
成功不是偶然 要靠恆心及決心
也許不能如自己所願
但是 還是要做


我什麼時候變這麼嚴肅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