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好慶幸尾牙抽到一台NB

它讓我宅在家的時候也不會無聊

唔 客廳電視的搖控器壞了

害得我看電視的心情都沒了 哭哭

看電視就是要拿著搖控器一直切換頻道啊!!!

再加上今年的節目普遍都不是很好看(煙)

吃完飯 就直接回房間開電腦玩了 囧"

開起電腦 就是上個網 泡在批踢踢

不然就是玩新接龍 ZUMA

或是邊看早安的演唱會邊搖呼啦圈減個肥

(過年的目標就是不能胖!!!!!!!!!)




今天大年初一

昨夜因為除夕夜要守歲

(我居然津津有味的看了一整晚的刑事事件簿.....)

清晨五點我才乖乖關掉電腦床上躺平去

結果今日 科科

我睡到下午四點半才起床 囧興...

起床後溜個狗 發現我的生活有夠糜爛

排好下午要記得遠端連回公司繼續測還沒測完的系統

本來想騎去買丹丹漢堡 懷念一下舊時吃丹丹的時光

糗大了 我睡到那麼晚 哭了我!

然後吃東西 洗個澡 再吃晚飯

一天就要這麼過了 天啊!

能不能來點有意義的事啊 囧rz




初三開始滿滿的行程

大家怎麼都不上線討論一下嘛

大叔嚕米大頭我們來打麻將 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