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過年

收看日本小學生30人31腳的節目好像成為必備了

今年也不例外的邊看節目邊嘩啦啦的流眼淚

唉唷 怎麼那麼熱血啊!!!

明明就非常討厭小孩子的我

看著那些小學生為了班級的榮耀

以及抱持著全國制霸的必勝決心

一次又一次的奔跑出自己的熱血跟青春

到了終點 撲倒在軟墊上

握緊了雙手 祈禱成績可以勝過對手

贏了 大聲尖叫 開心著可以進入下一個賽程

輸了 放聲大哭 流下悔恨的眼淚以及不甘心

電視機前的我 也忍不住流下眼淚(掩面)



今年的節目還是一樣好催淚

但除了敗部復活的賽程有令人驚豔之外

比賽張力四夫沒以前那麼大

只有最後總決賽輸方在第二回將情勢扳回那段整個是高潮

其它好像也沒有比較緊張的時刻 囧

最喜歡的那一年比賽我已經忘了是哪一年

只記得有三間還兩間學校 成功突破了九秒大關

最後比賽重點不止全國制霸 還有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冠軍跟亞軍隊伍就只差0.0x秒 超驚險的!

那一年比賽堪稱是經典了!!!




每一年好像都要看30人31腳 才算是真的過年了

在一次又一次的奔跑追求勝利中

我彷彿也看到了以前學生時代那種無憂無慮的熱血青春

以及意識到逝去的歲月再也追不回了.......





今年緯來日本台真是我的好朋友

小丸子真人版真是感動到我的心

雖然以前早就都看過了

但還是哭得眼淚嘩啦啦的 嗚嗚嗚

2裡面小丸子跟媽媽懺悔說謊那一幕真是揪死我的心了

乖乖乖 不要哭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喔 秀秀Q_Q

森迫永依妳的演技好得跟鬼一樣啦!!

以後我要是生女兒 就要跟妳一樣可愛>///<




再過一下 就是真的牛年了

新年新希望 希望自己事事順心 好事降臨壞事走

希望小賴如願考進中鋼 月入五萬及年終六個月以上不是夢啊啊啊!!!

也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快樂 除了我黑名單的某幾位人士跟虐狗、棄養狗的爛咖

更希望工作可以一直很順利讓我快樂的一直當個訊連人吧:)

Happy New Year!!!!!




第一次包紅包就噴了不少錢 科科

去年還在領紅包 今年換成包紅包給別人XD

感覺還挺不賴的嘛 都害羞了我!!!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