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尾牙吶!

就在今晚 就在台大體育館










話說我從家裡走到台大體育館

差點就沒有在五點半前進入會場

不過一進去之後才發現

原來遲到真的是台灣人的通病 囧

然後一進去 Myles跟KK就跟我說

「ㄟ 你今天怎麼沒有來上班!」

「對啊對啊 Wynn本來要打電話給你」

我整個傻眼了我 今天要上班???

今天不是已經以旅遊假放掉了嗎!

然後Wynn出現了

「對啊 今天要上班」然後他拿出門禁卡

我哩拎老師卡好 今天要上班!!!

我大傻眼耶 為什麼都沒人跟我說今天要上班啦

都快哭了我 連忙跑去問Joe

「今天要上班喔???」

「對啊 今天要上班」

靠北 主管都說要上班了 這下完蛋了






「假的啦!」






拎老師卡好(淚奔)

虧我這麼相信你們 

居然跟黃交易一樣喜歡騙我!!!!

吼 害我很擔心耶 媽的

騙子三人組 你們給我記住(掩面淚奔)


好吧 這是前奏曲

在吃尾牙的時候還是被騙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囧興.......



尾牙以一個很飛炫的煙火開場

我整個大笑啊我 科技公司果然很XD

火燄之舞很炫麗
十年有成影片好爆笑 捧場阿伯我遇過耶XD
威力九號這什麼鬼 剛好開始上菜了所以我一直吃
威力band就跟看到的練習影片一樣讓我快斷氣 所以還是一直吃
喔喔 終於要抽獎了 帥啊 就等這一刻

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之下 女生贏了男生耶

所以贏的那一隊可以抽六個獎出來

就在要抽出Acer筆電的時刻 我們聽到了E CyberLink

靠 我們愛吃TEAM耶 到底是誰這麼好運?

可是張George唸什麼我聽不懂 我只聽到yang

靠北啊 是Oce吧!

「阿西~!是妳啦!!!」

就在遲疑了三秒之後 我暴出了尖叫聲

老娘這麼沒偏財運的人 居然中了筆電

還是我最需要的筆電 阿嗚!!!

連忙衝了上台 靠北 超緊張

我都還來不及注意頭髮有沒有亂 衣服有沒有弄整齊
(是說攝影機在拍了 根本不敢亂動XD)

一台沉重的筆電就放到我手裡了 爽啊!

更爽的是跟兩個好正的獎品女郎合照XDDDD

還有Myles要幫我辦3G大網卡耶 哇哈哈

下次別再亂跟別人打賭了嘿~科科科



噢 這個QA才抽得到獎的優良傳統

以後要繼續流傳於eCL唷 揪咪^.<

接下來我整個人都沉浸在拿到筆電的喜悅中
小賴:「靠!也太好了吧!」
大頭:「幹 真的假的啊!」
我媽:「筆電?嘿撒毀?」....................

老實說我想抽到的獎 排第一的真的是筆電



第二是Gucci包包(看到實體後慶幸沒有抽到XD)
第三就是單眼了 Nikon D60跟CanonE1000D 也太爽了吧

不過被抽過的就沒機會再抽 普獎也掰掰

但有了一台筆電 整個好嗨啊!





接下來的活動 我在吃吃吃中渡過

歌唱比賽 果然不意外 強者就是強者啦



評審有張棋惠耶 好正好正>//////<

但是沒抽到我 好桑心喔 5000元耶

KK被抽上台玩遊戲 可惜輸給對方

傳說中的參加獎 結果竟然是





KK 我要是你 我就翻桌了......XD

對了 我極想上台參加最高分貝獎!




最後開始抽最大獎 香港及曼谷雙人機票來回+住宿42吋Full-HD電視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果然一抽完最大獎 大家全都鳥獸散了 哈哈







為了這台筆電 本來也要用走的走回家的我

只好默默招了計程車坐回家 囧

噢 甜蜜的負擔吶...







還好有趕上名模生死鬥 哈哈

開箱文另發了

不然一篇文章落落長 大家會直接End

話說這篇直接滑鼠咕溜到底End的機率也很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