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也開始跟流行

辦起了歌唱大賽

雖然名稱是取成CyberLink PowerStar

但我還是默默要把它取作

超級訊連兩光大道




我有值回票價感

因為前五名我就有聽到四位

但說好聽 嗯......

感覺黃交易去唱 輕鬆就進前五名吧@@

第一名 沒有想像中的厲害 但技巧的確很好

第二名更別說 聽他唱第一句我就想打他下台

43取5 很可怕的晉級機率

只能說 恭喜入圍的參賽者 尾牙等你們精彩的表演

沒入圍的也沒關係 當作一次經驗芭




早知道是這樣 我也去報名 (馬後炮)




比賽評審請到張心傑耶 哇嗚



最後還帶來了一首狼 嗨的咧

堪稱今日最該進決賽的人XDDDDD

本人 真的不胖!!!





今天跟兩大天王非常有緣



上班前被他們閃了一下

硬著頭皮搭上了同一台電梯

還好我沒SHOW出門禁卡 嘿嘿

晚上也在同個場合聽歌

但我想這樣的機會 還是別太多的好XDDDD





最後感謝本team的強者真男人



超強的啊 出專輯了啦

就封你們為本team的優客麥蕭芭!!!!




錄影檔好大一個

還是別放了

隔壁在吃羹麵 好香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