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門禁卡 變身了!


本來它是這樣的



很normal

一個CyberLink的mark 背面全白

然而經過改造之後




將將!



哇~

是OPEN將的卡片貼耶~




跑了好多家才買到兩張

是有那麼多人愛喝瑞穗優酪乳喔= =

好不容易在我家附近巷子的7-11買到和服版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阿嗚

另一張烤肉版就貼在悠遊卡上芭♬





隔壁那隻也是7-11搶錢的東西-柏靈頓小熊

很lucky的抽到最甲意的倫敦熊 呀呼

是說7-11真的很心機

連這種集點的贈品還要搞功夫

先用黑色袋子裝 再放進盒子

不過就是六款熊嘛 囧

還好OPEN將不玩這玩意兒...

我算了一下 買40元以上的city cafe才有送一點

所以買三杯+49元 3*40+49= 169

買六杯 40*6=240

差了70元耶 價差有點大 囧興

還好city cafe我有想到才會買 呼呼

下次有集到三點再加49元拿去換熊吧

這也是讓我跑了好多家才問到

其實我家對面7-11還有兩箱熊可以抽 嘖="=

還好抽到倫敦熊 嘿嘿

紅色跟藍色的配色真漂亮耶

下次希望抽到台北熊或開普頓熊♬





自從上班後 變得很愛喝咖啡

還好我都喝不加糖不加奶的純黑咖啡

不然我就要肥死了 囧"





話說今天揪老大貼給我一個消息

就是OPEN將有出折疊車款

極可愛 鈴鐺還是OPEN將呢

年底開始預購 四夫明年一月才拿得到

8888大洋耶 到底要不要買啊......(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