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戰 我們笑著走出球場

第六戰 我們悶著走出球場




我們一同見證了勝利與落敗

一同參與了阿獅現場的熱血

還看到了阿蕉沒品的全紀錄

星期四到星期日 很累很累

星期四下班直接衝球場 12點才到家

星期五下班直接搭高鐵回台南

星期六直奔台南棒球場 雖然結果不好

從沒想過會打到第七場 也沒人可以陪我看第七場

所以星期日又搭高鐵回台北 阿嗚



G5 全場獅迷好嗨

對面蕉迷也好嗨

嗨到把手中的啦啦棒都丟下場子



嗨到圍著獅巴不讓球員走

好優質的蕉迷 好清新的蕉迷

在對方牽制時狂噓 啦啦棒倒擺

在布雷打擊時 啦啦棒倒擺

你們不舉 我早就知道了

都長這麼大了 知道怎麼去泌尿科掛號吧?

樓上的蕉迷一直撒紙花 樓下獅迷無辜被撒了一身

比賽結束還丟開瓶的水瓶下來 差點砸到啦啦隊

萎哉象迷 這就是你們的水準

贏你們 就是一個爽字!



林岳平 真男人 獅迷挺你!





G6 全場獅迷好悶

打擊便秘 牛棚失火

看到對面蕉迷爽我也一肚子全全火

後面還有兩個獅迷嘴巴很沒口德

一個只會喊拉弓箭拉弓箭

一個是一直拿鳴笛跟哨子在我耳邊一直吹

兩個都愛講沒營養的話

可以多用點力氣幫統一加油嗎?

賽後阿蕉還在球場放煙火

歹勢吼 刑警已經錄影存證了

你們去派出所賣香蕉吧!



臭阿蕉!

大家都知道你們阿蕉沒品已經不是一年兩年了啦

林岳平也不是你們這些黃色垃圾在叫的!

連標哥都發飆了

就知道你們這些阿蕉有多沒品!

氣死我了

被沒品蕉贏球 又拋不到橘色彩帶

我好怒啊!!!!!

今天 在台南球場的獅迷們

幫我拋下橘色彩帶吧!!!!

拜託你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