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獅揪剛心

獅迷好可愛






不得不提阿獅球團對球迷的剛心

每次去看球就有東西可以拿

還有歐噴將跟辣妹可以看>///<



我跟小賴還有跑去通關那邊玩大聲公比賽

拿到撲克牌跟扇子 耶耶耶

(我132分貝耶XDDDDD)




星期六特地去換球衣加油袋

沒想到搖滾區只有換TAKE的球衣袋>口<

但因為有了可愛的獅迷

跟一個阿伯 換到陽森的球衣袋

再一次對阿伯說聲不好意思 害你的麵包掉出來>"<

跟一群漂亮姐姐們換到小高的球衣袋

跟一些外野票的獅迷換到布雷球衣袋







壓呼 謝謝你們 請受小妹一拜

可惜少了隊長跟嘟嘟的球衣袋>"<

最後一定要提那支超有質感的旗子



一定要拿到手的啦 呀呼呀呼

要拿去公司用 科科:)




每次到了總冠軍賽

就會多認識一些獅迷

這次因為賣票 多認識了兩個獅迷

星期五晚上搭捷運去台北車站

還遇到了一個正妹獅迷

嗨 正妹獅迷 我有幫你跟大餅說加油喔!






噢 我好緊張

G7球賽都已經在開打了

我還在這邊寫網誌

各位掰掰

請大家等我的好消息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