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老師卡好

再次沒水了

睡個午覺起來 風雲變色

連一滴滴的水都沒有

氣死我了啦 吼

全身都黏黏的 好想洗澡喔!!!




最機歪的是

因為好朋友來了

所以開始肚子痛 隨時都在拉

是的!

所以大家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我只能把窗戶打開 讓空氣流通

昨天因為鄰居在搬家 他們在拆木製地板

用了一大堆的松香水 幹

老娘剛好MC第一天 肚子痛到要炸掉了

還被迫聞那機歪又嗆鼻的味道

火整個都起來了

後來受不了了 就跟小賴去逛寶雅

出門時看到房東在鄰居的屋子裡

超誇張的 地板整個都黏黏的

看得出來房東很火大 因為屋子他還要整理

兩個死傢伙 要搬走了還這樣害人

要整理幹嘛挑假日

整間房子都是松香水的機歪味 幹








然後今天又給我搞出這個

沒水是叫人怎麼過活啦 媽的

我倒是要來看看啥時才給我恢復給水 王八蛋!

氣死我了!!!!!

反正不能洗澡 我還有別的地方可以洗 哼!

嚕米 大叔 幫我留個洗澡的位置= =






--------------------------
就在我打完這篇網誌的五分鐘後

水來了

噢 我好感動!

但 

先來戰一場大富翁再說= =













幹 又沒水了 機歪!!!at 10:40 p.m.






-----------------------------------

棍 又有水了吼!

終於可以洗熱水澡了啦 爽!!!at 01: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