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衝了天母 為的就是簽名會

幸好有去領號碼牌 呼呼

雖然簽名會設計的有點差 沒照號碼牌排隊

但是只有領號碼牌的人才能簽 好哩佳在啦!

一看到球員我就開始呈現發瘋狀態 一直拍

但是我只有買陽森的球......

大家都好可愛唷 超man啦!

尤其是施金典 整個有電到我了啦!!!!!!!!!!!!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就決定讓使勁點加入我的球員團了!!!


今天球賽還是好悶 悶到不行

不過啦啦隊帶得有比上次好一點點 比較嗨

倒是很受不了坐我們後面那排的 吵死了!



比賽完後又去看獅巴 這次終於有看到球員出來囉!

好開心唷 大家都跟球迷揮手致意

獅巴開走之後 剛好遇到紅燈

果然一堆人都衝過去看球員 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個= = 

超好笑的啦!有看到大餅學雞(但版上說是在跳舞= =)

還有小高脫褲子 超爆笑!

陽森好可愛唷 一直是偷偷躲在那邊看

再靦腆的露臉出來對球迷微笑 哈哈

當然也有注意一下新歡-使勁點 他超害羞的 都不敢搞笑呢!

不過獅巴上的球員大家都很熱情的看球迷 一點都不像剛被完封啊...(煙)






在台北的最後一場假日球賽 就醬沒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