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

好累




好累。




專題 打工 快要不能保持平衡了

打工的忙碌 雖然到下星期三就能解脫

但是 兩天的工作量已經快讓我負荷不住

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

總是拖著疲勞的身驅回到家

再加上連續兩天很幹的只能洗冷水澡

身體心理 都已經快到臨界點了





我也想好好的準備專題

把份內的工作趕快做好

我也想隨時大家想去哪 我就可以跟著去

但是 我必須要靠自己的能力 

過我想要的生活 買我想要的東西

打工 還沒到最高峰

可是身體已經快受不了了

星期一 我真的差點崩潰

在那麼多人面前被老闆罵 真的好難過

難過到連站著的力氣都沒了

回家後一直想著那個場景 那時的心情

然後一直sad 開始逃避 不想打工









只是 我還是只能選擇繼續面對

努力的撐起來 忽視越來越深的黑眼圈

我想趕快把flash播放器用好

我好想趕快看到我們的專題成型

只是 面對越來越不像的暑假

我 真的好sad






明天要報名暑期英文

打工到了一個不忙的階段後

我還要投入 另一個學習的忙碌

再交雜錯著專題的腦力激盪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