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大頭狂推的危險心靈

華視在播第一集 呼




然後 我發現

我快睡著了= =

可能是我太累了

但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

劇裡談到的 我都沒碰過

心中自然就沒產生共鳴






長榮是常態分班

長榮每週必按照課表上課 

所以我的國中生活每週都有音樂課跟體育課

長榮沒有課後補習 只有夜輔 晚上留下來自修

而我因為討厭補習 所以國中我只補了大概一兩個月吧

沒辦法 長榮進度大超前 補習老師教的學校早就教完考完了= =

到最後是逃著不去補習 呼





於是劇情走向並沒有切中我內心深處




不過張心如真的很正耶 哈哈哈




再繼續看吧

畢竟只看第一集 還不能斷定它就是不吸引人的





「影響力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