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肅殺的氣氛 瀰漫在微春的午後






一個念頭 一個轉身 就能起死回生

誰的眼神 誰的游移 頓時定下結局

操場上的嬉鬧聲 剎那間定格平靜

籃球劃過完美的弧線 卻定在籃框邊緣





MOS漢堡 ATM提款機 傳來陣陣香味王子炸雞

老闆熟練的炸雞排 收音機悠悠傳來音樂聲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當雞排起鍋 籃球劃出弧線 突然停止一切

蔡琴依舊唱著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小圓桌 木藤椅 氣氛劍拔弩張

寫滿字跡的白紙 劃滿一場又一場的戰績

牌一張張掉落 出手不手軟

啪的一聲 大老二登場 只差金光閃閃

此起彼落的哀嚎聲 尖叫聲 咒罵聲

勝者為王 敗者為寇 古人言猶在耳

散落桌面的撲克牌 斷了線的冷靜嘶吼

時間繼續走 籃球落下 雞排滴著油

嬉鬧聲更大聲了 一切像都沒靜止過




而我 仰天大喊










「幹-!輸40啦!讓我吃一餐素食好不好啊!」










王子炸雞生意依舊沒很好

大老二依然拿不到 連Ace也拿不到

散落的45789 連個順子都搭不起來

你們說 這樣的牌 能贏就有鬼啊!




好啦 麥擱牽拖

輸40 啊 羞辱啊!

我上次Vista演唱會排隊打牌時都沒輸過耶!

讓我不禁想起廣告說的

「就你沒大老二」(淫笑樣)








........












我承認我又亂寫一篇文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