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開始慢慢接受重回短髮的日子了

老實話 昨天這鬼時候我真的難過到要炸掉

喔買尬 越看越像阿桑

儘管嚕米大叔一直告訴我 不會很醜

但你知道的 突然自己變成這模樣 會傷心的




知道為什麼嗎






剛拆捲子是這樣啊!





嚕米說 是花媽耶

我說 戴眼鏡後我是泰國gay耶!

連幫我吹乾頭髮的男孩都瘋狂大笑 阿是怎樣 超想給他巴下去




但真的看到那鳥頭 真的非常難過

因為一直以來 我都很相信Cynthia 我的設計師

已經讓她剪兩年了 每一次的髮型我都很愛

為什麼這次她要這樣騙我~阿嗚~

跟她講的雜誌俏麗短髮樣不同啊~(翻滾)





等Cynthia忙完 她迅速衝來幫我繼續重整髮型

我就知道她不會騙我 嚇死我

我以為她真的要把我搞成泰國gay樣子

原來燙捲只是為了要有蓬度 要把頭髮吹直

瀏海燙捲也是因為要很自然的往同邊順

夭壽喔 嚇死我了 如果真是變那個鳥頭 我會翻桌= =




好啦 我承認這個頭要經過整理 就會好看







是個走復古樣的短髮樣

後面真的捲的蠻好看的 大叔一直說後面很好看



他還說我是最頂級的香菇 哈哈哈




這個頭 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很好整理 喔耶!

隨便吹都超蓬 用髮蠟抓一下就可以

而且如果吹頭髮的時候處理方式不同

就會有不同造型出現 超神奇的!

只是有好也有壞啊

為了這髮型呢 可能以後都要化妝上課了= =

還要每天刷睫毛啊啊啊!

因為 這個髮型 如果皮膚看起來很糟又載眼鏡的話 

整體會看起來超怪的= =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了

啊也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勇氣剪短

因為啊 俺本來只是要補燙不捲的部份

(詳情請見『長髮 我想你』篇)

然後因為奸臣大叔及奸臣嚕米在旁慫恿

以及Cynthia在旁說 可以考慮換髮型了

所以俺就剪了 就這麼簡單!





不是因為失戀喔!

這樣我也太慢半拍了吧!





還有 我沒重染= =



好啦 就這樣

我已經是個都會型時髦歐巴桑了

謝謝大家!






也再次告訴大家 Cynthia是個好設計師

每次去找她剪頭髮時她都忙翻了

別的設計師都閒在那聊天

就她一個人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超多組客人預約

好哩家在我已經變她的熟客了 喔耶

打電話給她預約剪髮時她都知道我是誰

也都記得我剪過什麼頭髮 什麼時候剪的

吼 超感心的

我跟嚕米也介紹阿姨去給Cynthia剪頭髮了 歐耶

期待阿姨的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