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




看課本 辛苦的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讀

怕課本講太籠統 額外在網路上找有沒有更好的解釋

另外再找例子 跟補充資料

結果呢 你嫌我講太多

一直插嘴 一直廢話 佔用我報告的時間

等於站在台上罰站就算了

他媽的你還說如果都是台上的人在報告台下會睡著

靠 明明就是因為你講太爛 台下才開始睡覺






很好嘛 這些東西你覺得很好報告 重點很好抓

你所謂整理的很好的重點 也是網路上找來而統整的

課本寫得有夠爛 解釋看半天還是不懂

真的以為槓桿作用我不會?

我也知道提高負債比例來賺取更多的盈餘啦 

課本的爛例子 你也講的很爛啦






以後大家做報告就在課本上抓關鍵字就好了啊

然後再問他問題 讓他有炫耀的機會

說不定這樣分數還很高咧!






媽的

我花多少精神在年金終值跟年金現值上的差別處

還一直推敲公式 想盡辦法怎麼釐清它們

結果咧 沒用啊 它們就是你口中說的廢言

我辛辛苦苦整理出來的東西

被你說這我講過了 跳過跳過

糙!那些都是心血啊 心血你懂不懂啊






對 我太賽了 抽到這個難報告的東西

我就對這些東西都沒興趣 還是努力的想多瞭解它們

讓它們變成我的東西 這樣同學才聽得懂我要介紹的東西

在知識家 在古狗上一直查資料 找簡單的例子

花盡心思準備的結果呢?

說不定分數還比較低

他媽的你這個王八蛋!!!!!!!!!!!





如果可以退這門課 我一定退

王八蛋!

幸好我報告完了 我解脫了

以後可以不用被你邊插嘴邊報告了!





大家記得以後商事法報告課本關鍵字抓出來

然後隨便看看 再問他問題就對了!

分數還會比我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