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氣氛 持續蔓延在影印部

原本以為這對老夫老妻只要隔天就會好(照慣例嘛)

結果= =




有更糟的感覺啊....




老闆中午跟朋友出去聊天

一向脾氣都很好的老闆娘

竟然開始對我數落老闆的不是

我整個大驚嚇啊!!!



原來昨天我下班後

老闆娘終於受不了老闆整天一定噹她 開口回罵

兩人吵的不可開交

最後老闆生氣的一個人走去捷運站搭捷運回家

老闆娘則是叫兒子開車載她回家



= =



我大囧......




然後老闆娘氣得一直說一直說

還說老闆念她不敢把事情跟第三者說

一堆哩哩摳摳的事 全都complain

隱約中我看到老闆娘泛淚@@

但只能裝不知道= =







今天 氣氛一樣糟

兩人持續冷戰

聽說 他們曾經冷戰過半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