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節快到了

我卻緊握著鈔票 不知該買什麼送阿爸好

下班後 就跟嚕米到公館挑禮物

最後決定跟隨嚕米的想法 買了一件polo衫給阿爸 哈



盒子因為被店員貼起來了 所以打不開@@


是件很適合阿爸穿的polo衫 希望阿爸穿起來更年輕!



因為有特價優惠(還順便帶了一件polo衫給老頭 呵)

怕被阿爸知道會吃醋

阿母的禮物是chanel的超炫耀口紅耶 

阿他的怎麼一件polo衫而已

所以緊急決定再多買一樣禮物





最後到了運動用品店

是馬辣對面的那條小巷子裡的摩瑪克

為什麼要介紹的這麼詳細呢

因為店員超好的啊!!!!!



我幫阿爸買了一雙nike的拖鞋



穿起來超舒服的 連我都想要


因為嚕米試了一雙好看的nike

害我也心動

結果是我們買了情侶鞋 哈哈哈









因為老頭前幾天車廂的東西被偷了

他愛的nike包也隨之消失

一直想說幫他補回來

因為他是要幫我買早餐 東西才被偷的

於是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包包給他 呼




店員是大好人(遞)

幫我們的鞋子降了快100元

還送我們鞋帶 顏色自個兒挑呢 開心

大家以後要多去這家買唷(樂轉)




打著送阿爸禮物的名義

沒想到又花這麼多錢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